冬天的鲜辣白菜

  END(一)

  

(码字太累,脑细胞消耗严重,so一节一节的更,请谅解我这个生物钟颠倒的大学牲,谢谢🙏)


  再见只不过是一种表达,别怕———宁萧

2011年 12月11日 星期日

  00:01,我又一次于黑暗中醒来,梦里那双温暖的、缠着厚绷带的手掌总是似有似无的环绕着我的发梢、脖颈、后背、腰肢……但我却还是睡不安生。

  房间里黑漆漆的,只有星期六为我点亮的那盏小灯还在散发出微弱的光芒。

  宁浩……都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了,也不见他的身影……

  难道,他真的如大家所说的那样,永远的沉溺于那场爆炸的烟波里,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吗……

  找呀找呀找朋友…宁浩 ,宁浩我好想念你

  没有你我真的好寂寞……


  2011年 12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我把我们七个的照片用PS做成了一个组合相框,从星期一到星期天,这将会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身为一周的开头,我自觉要为大家接下来的生活整理归档

  星期二的书本摆放的有些杂乱,我帮他摆正归位;星期三的消毒液快用完了,我今天去超市顺便买了瓶新的,路过游戏转卖区时顺便也把星期四便签上写的新发售的游戏买了回来;星期五留在冰箱里的芝士面包很好吃,我按照他的要求写了篇美食品尝心得;星期六和星期天的书桌前都被我贴了便签,用来提醒星期六运动后要记得拉伸,安慰星期天要注意身体、好好生活

  下周我把相框和照片copy一下,让我们每

个人都能拥有一张属于我们自己的全家福

  真希望我们七个能够永远在一起


  真·2011年 12月12日 星期一

  一直呆在小房间里面充当星期一实在是太憋屈了,最近盘算着要不要把隔壁602的房子也买下来,也好让我有多一些空间去忙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

  昨天熬到凌晨三点多钟才见星期天睡着,随后,我尽可能轻地把他抱到星期二的房间,好不让他发现我的存在 

  可他仍旧感觉到什么似的,一直握着我的衣角不肯放开,还一边呢喃着“宁浩 好黑 来…好可怕”之类的 

  似乎是又做了有关地下室的噩梦,我只好再一次轻抚着他的背部与碎发,默默的安抚着他,他也渐渐的不再发抖……果然,萧何还记得我

  萧何忘不了我


  2012年 01月20日 星期日

  这周是我们的生日周,

  窗外的大雨倾盆滂沱。

  “大家都来许下愿望吧,祝我们生日快乐~”星期一这样说。

  他总是自觉的肩负起照顾大家的重任,星期三也是,时不时的把我们的房子“大扫除”;星期五会在冰箱里留几份研究好的新菜品或者点心,严严实实地封在保鲜盒里。

  大家好像都有努力开始新的生活,连带着宁浩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可是,我……目前还是无法走出那段阴霾,沉重的心理负担让我没有办法像正常人那样轻松自在的开始新生活…而且我人生中曾经唯一的朋友,那个唯一能够接受、陪伴我们的人也在不久前因我们而牺牲……

  “大概,或许像我们这样的人从始至终就不应该存在吧……”

  曾经我不止一次的有过的念头,如果不是有大家每日留下的鼓励便条和毫不抱怨的细心照顾,我怕是也无法像如今这样看似平淡的继续生活下去了……

  

  呼——好吧,今天是我们的生日,不想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曾经,我一直以为许愿这种东西是用来骗小孩子的把戏,可是如今,我却贪心的想要一次性许下两个愿望。

  如果许下的愿望能够实现的话,那么我真的迫切的希望、拜托,拜托请让宁浩在天堂快乐的生活,让他变成天使的模样,重新、再一次与我相遇吧。

  祝我们生日快乐。

  

2012年 01月21日 星期一

 

  如天气预报显示的那样,暴雨、台风,还夹杂着稀碎刺耳的闪电打雷声,最近几天的天气状况貌似都极其恶劣

  像这种可以理所应当宅在家的天气我简直是爱得不行,so,我宅在家里把近期欠下的小说、电影都集体恶补了一番

  下午1点左右我叫了炸鸡啤酒外卖,顺便也外送了些蔬果食材过来补补冰箱的空缺,冷藏的话应该可以保存很长一段时间

  听说下雨天和炸鸡更配哦


  真·2012年 01月21日 星期一

  将近半年,我以星期一的身份与萧何于同一屋檐下共生

    不得不说,这次真的是大获成功,萧何们越发怀念起我要,尤其是星期天,日记里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我的思念

  可是出于对长期计划的谨慎,我目前并没有自我暴露的打算,也只好委屈星期天先独自承受着这份念想,继续在睡梦中与我见面吧

  吴安顺真的是个天生的演员,以至于时隔半年萧何也还是忘不了那噩梦般的景象,每个萧何都还会时不时的在睡梦中潜意识里浮现出对当时恐惧,从而导致他们对我的感情在不经意间逐步加深……或许,我也会为此感到些许的心痛

  无意间发现了星期二上周留在床柜书本夹层的纸条,上面写着:“有些相遇即是离别,他们的灵魂却已紧紧相拥”

  呵,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萧何啊萧何,我果然没有看错你,放心,我们会如你所期望的那样,做一辈子都不分离的挚友,毕竟,唯一契合的灵魂只有自己,只有我们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