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鲜辣白菜

  END(二)

 接上文~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又是彻夜难眠,浑身的肌肉都散发着割裂般的撕扯,甚至连同骨骼也隐隐作痛,让我一度以为自己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梦游到A市4A级景区爬了趟天梯,直到今天下午门铃被按响,我才得知了事情的缘由———昨天是植树节,星期六这小子帮隔壁楼的老婆婆一口气手植了7棵罗汉松。

  作为答谢,老婆婆要把她的女儿介绍给我认识。

  …………

  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我们明明才刚16岁好吗!现在就谈情说爱的未免也太早了点吧……

  虽说我们181的身高线比较同龄人着实要显得出挑些……好吧,不管怎么说,我最终还是拒绝了老婆婆的好意,毕竟,像我们这样的情况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毕竟,我们是七个不同的灵魂共用了一具躯壳;毕竟,就算真的恋爱了,也会有很大的几率像曾经的

朋友们一样莫名其妙的不到而别吧……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勇气和精力去考虑如何好好的经营这些所谓的情感了。

  我好累,真的好累,我对我的每一天都深感疲惫,却又始终无能为力……

  

  对了,今晚要记得到附近超市去买个灭虫喷,早上洗漱时发现脖子后面不知被什么虫子咬了两个泛红的印子,仔细一瞧却怎么也找不出伤口。

  

  找呀找呀找朋友……时隔多年,我却再没能遇到一个如宁浩那般愿意真心对待我们的人,可他却也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梦里。

  还是想他。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我们的家,趁着这份明媚,我把我们的衣服与被褥平撑挂在阳台的衣架上晾晒

  当然,星期三的衣物上要额外喷上酒精消毒,否则他一定会大清早的起来,然后重新把我刚洗好的这一切再一次摔进放有消毒液的洗衣机里

   

  上午收拾垃圾的时候在垃圾桶里发现了个带有“助眠、安睡”字样的药瓶,或许是我们当中的哪一个最近有些疲惫吧

  看来 还是要多休息才行

  

真·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星期二最近想要在阅读大量古典名著的同时书写出属于自己、属于我们的故事,书我买了;星期三需要一台有障碍分辨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我买了;星期四想快点成年,打游戏的时候好不用被系统强制设置青少年管理功能,游戏公司我谈判了;(我也希望萧何能够快一点成年);星期五想用新鲜的高级食材做新研究的料理,我也买了;星期六…星期六想要短期内练就一身肌肉,还特别备注了一定要“八块腹肌”

  …………

  这辈子没那么无语过

  星期天…或许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吧,像当年的我那样,即使同样身处黑暗,也能够长久的陪在他身旁保护他、安抚他

  不过,除我之外,不会再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你们的生命中了,我就是要让你们永远的怀念我,永远都有愧于我,我要成为你们生命中唯一的光,我们是…我们会是彼此唯一的救赎

  我的萧何啊……他们是如此的不细心,除星期天外,他们居然都没有发现自己的脖子后面挂着一道隐隐泛红的淤紫…我那可爱的星期天居然误以为是虫子咬出的伤疤

   我愿意做为虫子活一辈子

  呵,没关系,我们已经是一个整体了,各种意义上,我们都已是彼此的一部分……不过,我还是疏忽了时间上的问题,明明只不过是在星期天的房间里多呆了一会儿,他居然有所察觉似的问了一句“谁在那儿”

  不过好在星期天目前情绪状况不太稳定,他以为这一切都是自己创伤后遗症的错觉,于是便不顾剂量的开始吃药,生吞大半瓶后开始卡着喉咙作呕,逐渐又转变成了细碎的抽泣声……呜咽中还夹杂着对“宁浩”的思念

  

  这是我第二次想要放弃对于身份的隐藏

 

  但是,萧何,对不起…比起“我”,我还是更想要“我们”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